阿偉今天先來跟大家聊聊這次花東行所吃到的東河肉包與卑南肉包.其實阿偉我對肉包的興趣並沒有很高.之所以會去買,完全是因為想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家的肉包名氣會那麼高.想嚐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聽人講說東河肉包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好吃了.這次去,買的人的確是三三兩兩.反之卑南肉包卻是大排長龍.兩邊的肉包相比,在外觀上,卑南肉包明顯大了許多.大到幾乎就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而東河肉包卻只是跟一般的肉包大小沒有什麼兩樣.至於包子的內餡,卑南肉包也明顯的"慷慨"了許多.肉給的是超多的.肉中還混有筍塊喔.反觀東河肉包,內餡也是跟一般的肉包沒什麼兩樣.只是簡單的在肉中加了點蔥而已.同樣一顆$18塊的肉包,怪不得大家都要選卑南.我也不例外囉.

 
 
東河肉包:外表跟一般的肉包沒什麼兩樣
 
東河肉包的內餡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
 
 king size的卑南肉包.大到幾乎跟我的手掌一樣大(抱歉,這顆包子有點醜是因為被我壓到了)
 
 卑南肉包:超有料的內餡
 
 卑南肉包:肉中還包有筍塊喔
 
 卑南肉包內除了肉包還有別種包子.這是芋頭饅頭.可以看到芋頭的顆粒.用料真實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