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

阿偉今晚跑去看電影阿凡達.會想要看這部電影都是因為朋友們的大力推薦,說是非常的好看.廢話不多說,來直接談談我的看後感想吧.這部電影的故事我個人覺得很類似Pocahontas/風中奇緣.風中奇緣是敘述一位英國探險家進入美洲大陸後與一名印地安公主所發展的故事.而阿凡達敘述的則是一位地球人進入外星球後與一名外星女子從陌生到互信的過程.兩者的故事情節相似度超高,只是時空背景有差.就連那外星人的穿著與生活模式都跟印地安人沒太大的差別.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的娛樂效果很高,但故事內容缺乏新意.(很多情節我事先都可以猜出來接下來會怎麼演)故事中最精采的部份就是貪婪的人類如何冷血的摧殘外星人的家園(看的我咬牙切齒)與最後大自然反撲的力量.(看的我想鼓掌叫好)故事越到後面越是精采緊湊.最後所有的地球人都被遣返回去,只有熱愛自然與和平的人可以留下.而男主角最後居然也捨棄他是人類的身分,轉化成真正的外星人.(這樣的選擇也是對啦.不然他以人類的身分在外星球上還要靠氧氣罩才能生活.而且半身不遂的他,轉變成外星人後,也才能讓他活動自如.更何況他的外星愛人可比人類身分的他還要高大許多.種種的原因如果我是他,我也會想要變成外星人啦.呵呵)只是人類會善罷甘休?會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