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今晚跑去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這部電影一開始我是沒什麼特別想看的啦.不過在友人的邀約之下,我還是跑去看了.去看之前,另一個友人跟我說他看過後覺得不是很好看.當時老實說還真讓我有打消看這部電影的念頭.不過既然都已經跟人約好去看了,那我也不好意思臨時取消.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很"慶幸"有去看它.因為我覺得它超精采的哩.感覺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冷場耶.動作特效都是一極棒.看的"熱血沸騰",它真是太適合我這種man貨了.呵呵.故事結局看起來又一定是有續集.怎麼現在都流行拍這樣的電影呢?連電影都連續劇化???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喜歡看動作科幻冒險類的人.強力推薦喔.(故事內容不需要花什麼大腦.特效是非常的炫.情結緊湊,是一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