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陳家蚵捲
昨天的台南行阿偉我還有跑去台南的安平.說到蝦捲,大家通常都會想到這裡著名的周氏蝦捲.
不過這次我決定到另一家試試.據網路消息指出,這裡的陳家蚵捲所賣的蝦捲可是不輸人的喔!
台南陳家蚵捲
這家的蝦捲與蚵捲都是一份兩條,要價$45元.為了要能一次嚐到蝦捲與蚵捲的味道,又不用
點上兩份,我於是接受店家的建議,點了一條蝦捲與一條蚵捲.(這樣剛好湊成一份)這家所賣
的這兩種捲個人覺得都還蠻好吃的.真的不會輸周氏蝦捲喔(不過這兩種捲我比較偏愛蚵捲)

台南陳家蚵捲
另外我又點了一盤蚵仔煎($50元).不過吃了後,我對它的味道就不是那麼滿意了.(覺得味道普
通.而且蚵仔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多)下次再來這,我會想試試它的烤鮮蚵.店址: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台南劉記韭菜盒子,烙餅
就在陳家蚵捲的斜對角不遠處,有家名為劉記韭菜盒子,烙餅的店家.這家店的外觀看起來並
不起眼.不過神奇的是卻有許多人排隊等著買它的韭菜盒子.抱著好奇的心態,我決定與大夥
一起排隊,想嚐看看這家的韭菜盒子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能吸引如此多的人前來購買!
台南劉記韭菜盒子,烙餅
簡單又傳統的店面卻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排隊購買.(想必它的東西一定有其特色)這家所賣的
韭菜盒子人氣明顯高過烙餅.我看許多人一次都買超過10個韭菜盒子.買烙餅的人就沒那麼多了
台南劉記韭菜盒子,烙餅
這就是大家排隊等著買的韭菜盒子.我也買了一個($25元)來試試它的味道到底是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的韭菜盒子都是現做現煎現賣.每個客人所拿到的都是熱騰騰的商品)
台南劉記韭菜盒子,烙餅
也因為今天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這買韭菜盒子,煎鍋上少了烙餅的身影(店址:台南市安平路177號)
台南劉記韭菜盒子,烙餅
重點來了,這家的韭菜盒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抱著要吃出它的原味這樣的理念,我並沒有在這個
韭菜盒子上加入任何的調味醬.不過入口後發現...疑?感覺並沒有讓我很驚喜,完全吃不出它到底
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也許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太油膩的東西吧??只能殘念的說它不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