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高尾山

阿偉上週又去了一趟日本,今晚才剛剛由東京返國.這趟日本關東行一開始我就把它定位成一趟很隨性的旅程.出發前我居然都還沒決定要去參觀哪些景點!(雖然是有一些想去的名單啦)基於現在的日幣比我上個月去關西時還要來的高的關係,如何能不花大錢的玩,卻又能玩的盡興成為這趟旅程的挑戰.(在東京玩要玩的省還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尤其當我對東京市區已感到厭倦,只想去週遭的景點的時候,那交通費都是高的嚇人!)之後幾天有空會跟大家聊聊這次到底去了哪些景點.這趟關東行我的結論是(1)太省的話,玩的真的不會很盡興(2)我應該是這週去日本而非上週.(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