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夢想嘉年華
阿偉今天來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參觀2011夢想嘉年華這項活動.該活動希望藉由熱鬧的遊行踩街
隊伍所製造出如同巴西嘉年華會的歡愉氣氛,讓在場的所有民眾都能開開心心的一起狂歡!(舞台背幕上的
那個"異形"居然能前也噴後也噴,這也未免太搞笑了吧!前面是噴火,後面是噴?疑?我怎麼一直想這問題?)
2011夢想嘉年華
遊行隊伍於今天下午三點從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前出發.沿途行經中山南路,仁愛路一段,最後來到
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遊行踩街的團體來自台灣各地,其中不乏有許多的外國人士來參與.年齡層由老到
少皆有,且幾乎個個都盛裝打扮!許多圍觀的民眾在樂隊的鼓聲下也搖擺起自己的身體與隊伍同歡喔!

2011夢想嘉年華
除了有真人參與活動之外,隊伍中還加入了許多大型的創意玩偶.其中就有許多的妖魔鬼怪現身!(是因
為剛好西洋萬聖節就快到了的關係嗎?上圖的這隻紅色的鬼手掐著一條綠色的龍,感覺還挺凶惡的哩!)
2011夢想嘉年華
這個藍色的老妖取名為瑪璘窟水怪.看介紹說瑪璘窟位在南投埔里一帶,是一處具有神秘氣息的水潭.瑪
璘這兩字在當地原住民語中所代表的意思是不祥之地.據說是因為早期該水潭傳出許多離奇的故事有關
2011夢想嘉年華
雖說遊行隊伍中有許多的妖魔鬼怪,但好加在的是印度教中代表好運的象神也出現了,這形成人鬼神一起
同歡的熱鬧場面(只不過這尊象神怎麼看起來有點滑稽?是因為瘦身瘦過頭了嗎?而且一隻象牙還斷掉哩)
2011夢想嘉年華
遊行隊伍中個人我最愛這個大型玩偶.(應該說它是一輛造型花車才對)這輛花車的點子是取自於格列佛遊
歷小人國這個童話故事.只不過這格烈佛張大了嘴,還吐出舌頭,感覺好像要吃人似的.呵.他還只穿丁字褲哩!
2011夢想嘉年華
在兩年前的夢想嘉年華遊行中我就有見過這位女舞者.兩年後又再同個活動中見到她(看來她對該活動很熱衷)
2011夢想嘉年華
相信她熱愛跳森巴舞,因為她都跳的很投入...穿著少少的她不知讓多少男性攝影愛好者按下多少次的相機快門
2011夢想嘉年華
圖中右邊的這位女生個人我覺得她的笑容是所有遊行表演者中最燦爛,最具有親和力的一個(左邊的也不差)
2011夢想嘉年華
印象中這個團隊是來自台中...只不過怎麼小小年紀的就濃妝豔抹成這樣?哈.我當然知道這只是為了表演啦
2011夢想嘉年華
不僅只有女生要濃妝豔抹,同隊的男生也要畫上這怪異誇張的眼線(這應該是他們的老師所想出來的點子吧?)
2011夢想嘉年華
他(或她?抱歉我看不出性別)後方的隊友看似一派輕鬆的在聊天,他的表情卻看似很焦慮,很緊張待會的演出
2011夢想嘉年華
這幾位身穿紅衣,手拿黃花的女子感覺好像是大陸/海外新娘(看起來不怎麼像是台灣人.不知我有沒有猜對)
2011夢想嘉年華
個人我還蠻愛這個老虎頭的.套上去沒人認得我.兩隻虎爪就由兩旁的人代勞了(三個人才能撐起這變裝道具)
2011夢想嘉年華
來呦!來呦!大家一起來跳竹竿舞喔!(該團的團員會邀請一旁觀賞的民眾與他們同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啦)
2011夢想嘉年華
瞧前方的這位女生打鼓是打的多麼投入呀!這種精神真值得讚賞!(現場有許多由國中或國小所組成的鼓隊)
2011夢想嘉年華
參賽者中有許多人將自己的身體進行全身彩繪.看介紹說這是"尼克解放軍",所訴求的是徹底的來解放自己
2011夢想嘉年華
這可愛的外國小孩也被爸媽抱來參加活動(如同主辦單位所介紹的,這是一場不分男女,老少,種族的創意玩樂)
2011夢想嘉年華
這幾位學生真是勇氣十足.為了做自己進而解放自己.個人我給他們拍拍手(今年剛好碰上建國百年,又恰
好是該活動的第十週年,大會取了個"十大解放,百大突破"這樣的口號來紀念這"尼克解放軍"的活動訴求)
2011夢想嘉年華
除了有人體彩繪外,現場有許多的男舞者只穿條丁字褲...我看現場有許多的女觀眾想跟這些屁屁拍照留念喔
2011夢想嘉年華
錯過今年的夢想嘉年華活動?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這活動的確帶給人許多的歡樂與笑容,真的可以達到釋放
壓力的目標喔!想盡情的搞怪,發揮你獨特的創意?參加這活動就能表現最真的自己!(遊行完還有個表演晚會)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