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4月初日本關東+東北行的最後一天阿偉我選擇留在東京市區賞櫻花.(其實我是蠻想繼續去東京都外晃晃啦,
但因為害怕會錯過傍晚搭機的時間只好無奈作罷)說到賞櫻,上野恩賜公園絕對是東京都內一處超熱門的地點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是有多熱門?瞧!櫻花樹下幾乎都是人!(上野公園湧入大批前來賞櫻的民眾與觀光客.賞櫻步道上是人山人海)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走在公園內的賞櫻步道上我發現超多來自大陸的旅行團也把這當成一處景點(該不會是因為這裡是免費的吧?)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最讓我感到傻眼的是有些大陸團員居然就直接說中文要我幫忙拍照.請問我是一看就知道會說中文嗎?疑惑哩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櫻花樹下有許多的民眾前來野餐.不過想要佔到位置只能早早前來卡位.這群穿著西裝的男士們玩的好high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瞧這位仁兄玩到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脫褲!真好奇他們到底是在玩什麼遊戲(一大早就喝開了會不會也太...)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人多就是錢潮.公園內有間東照宮.裡面販售熱食的小販各個生意都是超好.我想他們都因櫻花季大賺了一筆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買碗熱呼呼的關東煮,再找個人比較少的櫻花樹樹下悠哉的吃也挺愜意的.這也算體驗日本文化的一招吧?!
新宿御苑
欣賞完上野公園內的櫻花後,阿偉我接下來前往位在新宿鬧區一旁的新宿御苑繼續這日的日本賞櫻之旅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同樣也是一處東京都內著名的賞櫻地點.由於進場需要買票,且需檢查攜入物品,入口處是擠滿了人
新宿御苑賞櫻
之所以會需要檢查我看是要避免遊客攜帶含有酒精的飲料進場.庭園內的櫻花樹下同樣也是坐滿了賞櫻民眾
新宿御苑賞櫻
雖說有檢查,我還是看到有人喝到醉倒在地呼呼大睡.看著一些團體開心的在野餐,我真想問我能加入嗎?哈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先前看新聞說日本人將每年春天的櫻花季視為年度的一大盛事.說是賞櫻之後才能有元氣為新的年度來打拼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印象中去年因日本發生311大地震的關係所以有不少的日本人採行自肅而沒來賞花.但今年人潮應該都回來了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上野恩賜公園櫻花
看著樹上滿開的櫻花真的會讓人覺得未來是充滿了幸福與希望!(沒想到我沒因喝酒而醉,反倒是因花而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