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過的有些單調.原先是有計畫想要去鶯歌那邊走走的,想說去吃便宜又好吃的阿婆壽司.結果早上老爸特別為我煮了一碗超大碗的餛飩(15顆)搾菜肉絲麵,吃完後就沒什麼想吃別的東西的渴望了.(吃撐了)也因為吃太多的關係,強大的罪惡感鞭促著我要記得去健身房動動.所以囉...去鶯歌的計畫取消,改花了一些時間在運動上.運動完後,shopping活動鳴槍起跑接棒.終於在今天敗了兩雙運動休閒鞋.(一雙Adidas,另一雙Converse)這兩雙設計上應該只是用來走路或散步的.在未來應該還會再買一雙用來運動和跑步.(等現有的這雙壞了吧)

這兩雙新鞋一共花了我$3050.嚴格來說是還好啦.並不算是很貴.拿回家後,老爸一看就說..."這兩雙應該很便宜吧".呵呵.老爸一向了解我對NIKE的鞋子有偏好.這次買的兩雙居然都不是,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很炫.老爸果然是識貨的狠角色.有沒有亂花錢/荷包大失血一向都逃不出他的眼睛.對了,今年初的公司尾牙抽獎,阿偉抽到了一台MP3.(真寒酸的禮物...還三獎哩...虧我當天還穿新的紅內褲)拿回家後一直都沒去使用它.終於在今晚,我心血來潮,讓它不再孤零零的待在冷宮中.試用後的感覺還不錯啦.只是會擔心聽久了會不會導致聽力出問題呢?還是小心使用的好.嗯嗯.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去公館晃了一下.聊聊最近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朋友最後臨走前還送我一片DVD"鈣片"....改天再來好好的欣賞.哈哈.希望是精采萬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