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今天南下去台中出差.同樣的也是見了兩個客戶.不過今天的拜訪,花最多時間在談的,居然都是一些這業界內的八卦.老實說是有點讓我意外.不過也算是有趣啦.(但有種不務正業的愧疚感....哈)今天中午在東海大學附近吃午餐.我選了一家由越南新娘所開的餐廳吃越南河粉.首先點了碗雞肉絲河粉....吃了第一口後的感覺是超讚的.讓我回想起大學時在越南餐廳內用餐的感覺.吃完後居然又再點了一碗豬肉河粉.另外,來到東海這附近怎麼可以不去吃這邊有名的仙草凍?就這樣又吃冷又吃熱的,絲毫不擔心等會會不會拉肚子.我發現換了工作後,我好像就是到全台各地到處去吃東西.看來我必需要節制一下才行.對了,你知道雞爪與鳳爪有什麼差別嗎?就用這張圖來解說吧....

聞名全台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現在你知道雞爪與鳳爪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