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過的蠻平淡的,花了很多時間耗在誠品內.(阿偉我在那邊讀旅遊書囉)雖然極大部分的人都建議我先去吳哥窟,不過老實說,我心裡最想先去的還是印度.也許是因為受到泰姬瑪哈陵剛登上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影響吧.又也許是因為總覺得印度是個很神秘的國度,所以很想親自去那邊走走看看.至於吳哥窟....我相信今年我一定也會去那的.反正我最遲12月還要再出國一趟,還是有機會的囉.(每四個月的魔咒....無奈)

阿偉我在誠品內翻了許多本有關印度的書籍.我發現很多人都做了以下的結論與感想:
(1) 印度又髒又臭:因為印度人再加上他們的聖牛都隨意大小便.(這點古墓Jeff有提過,所以應該是真實無誤)
(2) 在印度千萬不要相信主動來幫助你的人: 據說會主動來幫助你的人都是想要來賣你東西,順便敲你竹槓.有位作者甚至寫到當地的觀光局叮嚀他說當地很多會說英文的人都是因為想要騙觀光客的錢才去學的....我的天呀.感覺好恐怖.
(3) 一般的商店或旅社都沒有提供衛生紙: 之所以會沒有衛生紙是因為跟回教國家一樣,用馬桶旁邊水龍頭的水直接用手洗囉.這樣你能接受嗎?我今天問我一個在健身房的朋友,他老兄在很審慎的思考後嚴肅的告訴我說如果不是拉肚子的話他敢.只是我很好奇的是有拉沒拉有差嗎???疑惑.

雖然有上述的不確定恐怖缺點與警告,但還是無法澆熄我想去印度看看的決心.(我想我應該會是參加旅行團吧.真的要我自己去我還真的不敢說....)反正也就是說印度還是被我列為第一優先的目標.我想除非有什麼特別的意外,八月份的國外旅遊就是它了.

PS:上次帶我去墾丁的朋友原先說好他這週末要從枋寮來台北玩的,結果居然臨時取消行程.真是給他OOXX.害我還想說這週末可以帶他去撘貓空纜車順便去拍個風景.結果確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